七寻.

准备各种考试中

«Waltz on ice »15 乙女向

☞咳咳,昨天因为身体不舒服,另一篇林昂还没写完,幸亏这篇有存货哈哈哈

☞最近再写少昂的乙女,有关🍵的哈哈哈哈😄


你企图用满当当的忙碌冲淡心里的悲伤,脸上的笑容被麻木代替。


  已经结束比赛的哥哥们受大靖哥的委托,轮番趁你休息时带你去看其他的比赛,虽然你交到了许多新朋友,但心里的难过还是时不时的刺痛。


  你几乎天天翻看他们的社交动态,希望从其中得知他们在遥远的布达佩斯的生活,但却不敢主动联系。


  “得了金牌就是不一样啊,他现在比我忙多了,走在大街上都比我受欢迎了。”


  你笑了笑,“什么时候你对自己的魅力产生怀疑了。”


  “那不会,魅力还是我更大。”


  “不过,Ado还是很伤心,可每天还得开心的出席各种活动,虽然私心上我不希望你联系他,但身为哥哥,我还是希望他能开心一点。”


  你又何尝是狠心的呢。


  “Sandor,你这样让我很为难。”


  “ok,我也就是提一句,怎么决定我都支持你啦。”


  “不过话说回来,你现在这样也不是个好办法。”


  你盯着手机出神,一起陪你来看比赛的大靖也发觉你不对劲。


  “虽然这事他人不太好插手,但你觉得不联系就是好事了吗?你难受他也难受,还连带着身边的人,你为什么要替他们做决定呢?”


  “我是为他们好。”


  你收获了一记脑瓜崩。


  “这是什么逻辑!你觉得现在这样好吗?从他们回国以后,隔三差五给我发消息问你的情况,尤其是刘少昂,我都快烦死了!”


  你没忍住笑了笑,见逗你开心了,武/大靖也收了玩笑的表情。


  “身为过来人,我也知道你嫂子承担了很多,我也想努力证明给她看,不想让她的付出白费。一起面对总比逃避的好,不是吗?”


  这番话让你陷入了沉思,好像你之前的想法并不是你认为的正确。


  “呐,给你的签名照。”


  你将苏/翊鸣的签名照递给小程,这是她心心念念跟你叨叨了N多天,希望你能靠“关系”要到的,如果不是这个原因,你实在不想大冷天出门。


  “我爱你!!!我就知道你可以!!啊啊啊我的小苏!!!”


  你笑着看着她抱着照片亲的样子,突然有些羡慕她。


  能直白的表露出感情来也是件好事吧。


  “Sandor,我发现我好像错了。”


  “我不应该逃避。”


  看着消息已发送,你心里反倒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我很开心,当然,不管你怎么想我都愿意支持你。”


  “我还是那句话,我会等你,我相信Ado也是,你从心就好。”


  你莫名想流泪,没再犹豫的点开了刘少昂的对话框。


  “Ado,对不起,我逃避了这么久,是我自以为是在帮你,但我错了。”


  你看着那边正在输入了许久。


  “是我没考虑到你,我在努力了,我想我应该变得更好,再去给你保证。”


  “我不是让你等我,我想给你证明你是我前进的动力之一。”


  “你的未来是你自己决定的,可能这方面我不如我哥会表达,但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很开心你还愿意联系我,现在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等你看完已经是泪流满面了,窗外又飘起了雪花,北京的冬天很冷,但你的心里暖洋洋的。


  “当然,你和Sandor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不管发生什么。”


  “Ado,对不起,谢谢。”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