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寻.

准备各种考试中

«Waltz on ice »18 乙女向

☞哎嘿嘿😬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分割线————


在父母的不舍与分别的泪水里,你坐上了前往布达佩斯的飞机,你的专业还有三个与你同样被罗兰大学录取的,你们相约同天到达报道。


   仓促的行程让你们没有时间仔细挑选住处,辗转半天才找到一栋正在出租的小别墅,幸运的是在距离学校不远的老城区。


  “终于收拾完了。”


  “不行了不行了,早知道这么累我当初兴奋个什么劲。”


  “你们还想做饭吗?要不我们出去吃吧?”


  得到的是肯定的答案。


  到达布达佩斯已经是第三天了,而你们却刚刚整理完毕入住。


  根据ig上的推荐,你们找了一家评价不错的餐厅,虽然不熟悉道路,好在语言交流上畅通无阻。


  “你们想吃什么啊?我看什么都想吃嘿嘿。”


  “吃吃吃就知道吃。”


  “我靠这家餐厅怎么这么贵!早知道不来这了。”


  你并没有参与讨论,手机在你手里来回转着。


  Ado之前在世锦赛,如果说了你怕影响他比赛,Sandor知道的话肯定也瞒不住,索性你谁也没说你来布达佩斯的事。


  现在……根据之前的聊天,Ado应该结束比赛去墨西哥旅游了,他一直很想去,Sandor前几天也出国玩了,不知道回来了没。


  到底要不要说啊……你感觉头大,现在来了反而扭扭捏捏。


  “嘿!想什么呢?我们点好了,你看看吃什么。”


  朋友的呼唤把你的思绪拉了回来,


  “我都可以,你们帮我点吧,我去趟洗手间。”


  餐厅面积不小,你找了半天也没发现洗手间在哪,便打算去前台问问。


  “Sandor?”你试探的开口,看着前台正在背对你交谈的人。


  闻言,你看见他愣了一下,转身寻找声音的来源,目光触到你时,是满眼的不可思议。


  “I don't think I'm dreaming.”刘少林快步走来抱住了你。“你怎么在这?”


  “sorry,我本想打算安定下来再跟你们说的,我……”你快速解释着最近发生的一切。


  “你为什么不早点说呢?我一定会去接你。”刘少林有些失落的看着你。


  “你和Ado都有自己的事情,我不想麻烦你们,再说了你们之前不是都不在匈牙利嘛。”


  “你刚才说,你们住在老街区?”


  “啊?啊是,来的太急没时间仔细找了,不过也挺好离学校不远。”


  “不可以!那里不安全,监控覆盖率太低,而且闲杂人太多。”


  “可是我们现在没有其他合适的地方,没事啦,我们好几个人一起呢。”


  刘少林没再回答,而是思考这什么。


  “你搬去我那里吧,我搬到对面和ado一起住,一会我跟他说一声,他应该也快回来了。”


  “what?你说什么?!!”你震惊的看着他。


  “这样我们也放心,我和ado平时训练或者出去比赛如果你出了什么问题我们都没法及时赶到。”刘少林一脸严肃看着你,让你意识到这不是玩笑。


  “不不不,这多不好,我……”你虽说有些激动,但理智告诉你这样……咳咳不太好。


  “没得商量,我现在有时间,我陪你回去收拾东西。”


  刘少林拉着你就要往外走。


  “我东西……我朋友他们还在等我。”你回头指了指,你们的位置刚好能看到前台这边,他们炙热的八卦的目光快要把你烤熟。


  “我去帮你拿,你去车上等我。”刘少林二话不说把钥匙塞给你。


  好嘛,看来是逃不掉了,既然命运让你来到这里,那就不逃避了吧,你心想。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