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寻.

准备各种考试中

«Waltz on ice »19 乙女向

☞准备开展支线,大概还需要一章左右开。

☞这周有点事情需要忙更的会慢一点嘿嘿😬

⭐抓一个点赞的姐妹决定先写sandor还是ado的支线


刚住下没几天的你就又搬了一次家,虽然说这次大部分都是刘少林在亲力亲为,你几乎都在一旁指挥。

  “天!你为什么把我的衣服就这样扔到行李箱里!”

  你看着乱七八糟毫无整齐可言的行李箱欲哭无泪。

  “Sandor…我刚买的衣服为什么在垃圾桶里……”

  “这是什么衣服!连块布都不算,不能穿!等收拾好我再带你去买。”

  你瘫在沙发上,表示不想再争论了。

  “对了,ado说他明天就回来,今天没有航班了。”

  你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站起来,“什么?!他不是在墨西哥玩的好好的吗?”

  “你觉得他还能待下去?”刘少林看着你挑了挑眉。

  “ok,我不发表言论了,我禁言。”你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我看收拾的也差不多了,你休息一会,我去对面把我和Ado的东西整理一下。”

  “sandor。”你突然叫住了准备离开的他。

  “怎么了?”当事人有些茫然。

  原本酝酿好的许多话此时你却说不出口了。

  “谢谢你,还有ado。”

  “你知道的,你对我们有多重要。”

  如此直白的话语让你脸红的发烫,刘少林笑了笑,没再多说。

  折腾了一天,剩下的东西你打算有空再抽时间收拾,舒舒服服洗了个澡,没一会就睡着了。

  第二天,处理好入学事宜的你也到了该去上课的时候,日常赖床的你差点又要迟到,叼了片面包急匆匆的出门。

  “hey!”

  你趁等电梯的时间对着电梯门整理衣服,没注意到对面门口摆放的行李箱,和正在往里运行李的刘少昂。

  “My God!你居然这么早就回来了。”

  你还没想好怎么面对这一场久违的见面,就被刘少昂的拥抱扑了个满怀。

  “ado,你勒疼我了……”

  “I'm sorry,我只是太激动了。” 

  你看着刘少昂明显带着的黑眼圈,心想他肯定没休息好。

  “我要迟到啦,我先去上课,你肯定没睡好吧,赶紧回去收拾好睡会啦。”

  你看了眼时间,再不走你就要荣幸的第一天就要当反面教材了。

  “那我去送你。”

  你及时拦着想回去拿钥匙的刘少昂。

  “Ado,不用啦我一会就到了,你好好休息嗷晚上见!”

  你趁电梯开门,立刻闪现并关门,冲着没反应过来的刘少昂挥手道别。

  “还真是一点也没变啊……”刘少昂摇了摇头看着一溜烟跑了的你。

  “我们可都认识昨天带你走的人是谁哦~这么着急搬走,是我们给不了你温暖了吗?”

  你刚坐下就收到了朋友们八卦的目光。

  “咳咳,不信谣不传谣。”

  “别介!你可别忘了我们之前约好的每周末要一起出去聚一聚顺便熟悉一下这里。”

  “放心啦!”


 逐渐流逝的时间也让你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有时间你也会给父母打视频,你也答应他们如果有长假期就会回国看他们。

  也正如刘少林说的那样,他们的日常除了集训还有各种活动,满打满算能休息在家的时间也不多,但有了你的存在,你的休息时间他们都尽量空出来带你在匈牙利各城市转转。

  当然,他俩的日常也会和朋友一起出去骑车或者爬山等,风景的确不错,你也同行过,但是……

  “等等我啊……我不行了😭”

  “要命了要命了。”

  “热死我了晒死我了,防晒都不管用了😭”

   “要不你们栓个绳拖着我吧……我真的骑不动了……”

  以及若干你的鬼哭狼嚎,还有笑的直不起腰的……兄弟俩。

  你表示真的会谢,所以发誓打死也不一起了,你宁愿和朋友一起摆烂。

  你的朋友们后期也找到了更合适的房源,但你已经习惯了现在的状态,而且看过刘少林和刘少昂的生活状态后,你有点于心不忍让他俩自生自灭。

  比如永远在沙发上的衣服,还有从来没动过几次的厨房,以及……

  每次周末你有时间都会来收拾一下,每次你也会安慰自己男生都是这样他俩太忙了没有时间收拾而已……

  你当然也知道有些问题你是逃避不了的,甚至于时间长了朋友们也都发现了你们三人之间微妙的情感。

  可你没有想到这个选择会来的这么突然。

评论(5)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