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寻.

准备各种考试中

«Waltz on ice »少昂ending2

  ☞Happy ending🎉


 

分割线————

  气氛开始变得暧昧,你有些后知后觉,以为自己也发烧了,像是点了一把火一样,手比脑子快的探了探额头的温度。

  刘少昂看你傻乎乎的样子笑出了声,你不解地盯着他。

  “你笑什么?”

  “没什么。”

  但他的目光却没有从你身上移开,你们静静的对视着。

  唇上温热的触感顺着神经传到大脑,你意识到事情脱离了轨道。

  “I'm sorry,我不会趁人之危,但是我一直都是喜欢你的,抱歉刚才……”

  你呆呆的没有反应,让刘少昂觉得自己越界了,连忙解释着。

  走马观花般的,从北京认识以来的种种在你脑海里闪过。

  你不得不承认刚才那一瞬你是很享受的,甚至带了些欣喜。

  “Ado.”

  被打断的刘少昂没再继续说,看着你的神情里满是慌乱。

  你不想用言语表达了。

  心一狠,你抱住了他,吻了上去。

  胜过千言万语,刘少昂懵了几秒就反应过来,夺回了主动权。

  刘少昂的高烧还没有退下来,你们仅是确认了心意,正好也没其他事情,索性躺在他怀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Ado,昨天,其实我不只给你发了消息……”

  你试探着说,毕竟你们在一起了,怎么着也瞒不住刘少林。

  “我知道,你也给我哥说了,我们本来在骑车训练,教练突然说要去Canada有个合作项目,我这几天还有个比赛,所以没有去,当时刚送他们坐上飞机,就收到了你的消息。”

  这也让你们想到了昨天发生的不愉快,刘少昂紧了紧抱着你的手臂。

  “早些时候我哥发消息问我了,我跟他说你没事,当时你还没有醒,我怕他担心所以……”

  “等Sandor回来我们一起跟他说吧。”

  你扭过身子趴在床上看着刘少昂。

  “我们的关系不应该瞒着Sandor。”

  你看他犹豫的神色,知道他在担心什么,你抱紧了他。

  “Ado,相信我好吗?”

  “嗯。”

  

  “这就是你们要跟我说的大事吗?”

  刘少林听完你俩的“坦白局”,久到你的手心由于紧张出汗,才问了这么一句。

  没有歇斯底里的质问,垂着头,双手交错握紧着。

  “Ado,晚上我想做油焖大虾,你去帮我买些回来吧。”

 你拽了拽刘少昂的衣袖,用眼神示意他。

 刘少昂当然明白你的意思,但又有些不放心,眼神在你们之间来回。

  你牵了牵他的手,嘟了嘟嘴撒娇,刘少昂就吃你这一套,妥协答应了。

  关门声响起,刘少林闻声抬头,眼眶通红,但硬是憋着眼泪。

  你知道他很难受,却又无从发泄。

  “Sandor,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你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Ado从小在外人眼里,是内向的,起码对比我来说,我很爱他,小时候我们一起背井离乡去中国训练,他也都是跟在我后面,中国有句古话叫长兄如父,我也总是把他放在第一位。”

  “Ado也很爱你,是我提出来跟你坦白的。”

  “我了解他,我们之前说好了,尊重你的选择,但是,直到现在发生了,我才知道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度,即使是我最亲的弟弟。”

  听了这话你突然害怕起来,或许是刘少林一直以来都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你们,甚至会察觉你细小的情绪变化,让你觉得他会接受现在的状况的。

  突然觉得自己很坏,你心里冒出个念头。

  刘少林看着局促不安的你,牵强的扯了个笑容。

  “Take it easy.总要给我时间缓冲吧?我也是希望你和Ado能得到幸福的。放心吧我没事。”

  你知道刘少林只是不想让你们别扭,也不想看到你们的怜悯之心。

  “那……晚上一起吃饭吧。我让Ado再买点别的。”

  你拿过手机准备打电话给刘少昂。

  “不了,你是想再刀我几下?”

  刘少林笑的有些难看,起身准备离开,你没再挽留,默默的送他到门口。

  巧的是刘少昂正好准备开门,一时间空气都凝结了。

  “哥,留下一起吃饭吧。”

  “你俩还真是……”

  刘少林笑出了声,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顺势拥抱了一下刘少昂。

  “不了。”

  还有句话你没有听清,刘少林说的很小声。

  后来你才知道,那句话是对刘少昂说的。

  “好好待她。”


  (完)

  刹住刹住!不然我又要长篇大论了😭本来还想多写写但是再写emmm又得几章才能结束。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