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寻.

准备各种考试中

«危险距离»9 a什么o 林昂

☞低产文章,且看且珍惜哈哈哈哈😄

☞这篇我想在20章内结束,写写看吧。🤔



刘少昂有些不在状态,一个人的生活有些不习惯。

  “Ado,你哥情况好点了吗?”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刘少昂在收拾东西,教练走过来问。

  “我……我也不清楚,我哥搬出去住了。”

  “这样也好,不然对你也不好。”

  教练拍了拍刘少昂的肩膀。

  “啊?为什么对我不好?”

  教练有些懵,他没找到刘少林什么也没提过。

  “没事没事,你早点回去吧。”

  教练离开的背景带了些落荒而逃一副不想多说的样子。

  洗完澡躺在床上,刘少昂举着手机纠结了好久。

  最后还是拨通了电话。

  “Kinb,你在忙吗?”

  “我最近不太舒服,明天去找你检查一下吧。”

  对方并没有怀疑,而是约好了第二天的时间。

  心事重重的刘少昂不出意外的失眠了。

  顶着大大的黑眼圈出现,Kinb也吓了一跳。

  “Ado!你这是经历了什么?”

  “我最近感觉很不好,但我不知道该检查什么。”

  “没关系,我存了你之前的资料,我帮你安排。”

  身体并无大碍的刘少昂硬是被安排了一系列的检查,但他并没有想好该怎么开口问哥哥的事情。

  做完检查的刘少昂在门外徘徊了许久,构思了许多措辞,才鼓起勇气推开门。

  但诊室里空无一人,Kinb不知道去了哪里。

  刘少昂松了一口气打算坐下等他,却无意中瞄到了桌子上放着的资料夹。

  上面写着“Sandor and Ado” 

  没抵住好奇心,刘少昂翻开了这份报告。

  由于自己和哥哥从分化以后,也为了保证运动生涯的安全,一直都是固定的由Kinb负责他们私人的身体检查和抑制剂的使用,所以也有着全面的资料。

  Kinb活动了活动四肢,突然被叫去开会坐的腰酸背痛,想起来刘少昂应该检查完了,步伐也快了起来。

  “Ado,真的是我突然被叫去开会了,你等久……”

  没说完的话硬生生被止住了,他看到刘少昂手里熟悉的资料。

  “Ado……你……”Kinb想问是不是都知道了,但这样就暴露了隐瞒的事实。

  “我哥……是不是也知道。”刘少昂声音有些颤抖,他有些莫名的难受。

  “那个,Alpha和Omega契合度高也不是一定会怎么着的,也有很多没有结合的例子,你不要觉得……”

 即使在舒服的空调房里,Kinb感觉都要汗流浃背了。

  “你们为什么都瞒着我?我哥他躲着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不是的,Sandor只是还没想好怎么跟你解释,他处在易感期的确是不能和你待在一起……”

  房间里安静了起来,Kinb看着刘少昂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也不敢动弹。

  “我知道了,检查报告麻烦你一会帮我拿一下吧,我先回去了。”

  说完这句话,刘少昂就要起身离开,Kinb伸了伸手想拉住他,但扑了个空。

  刘少昂离开后,Kinb在办公室里实在坐立难安。

  哎,真是欠他们兄弟俩的。kinb心想,拿起手机拨通了刘少林的电话。

  “Sandor……Ado来找我检查……他都知道了……我不知道怎么解释……他没说什么就离开了。”

  kinb听见电话那边换衣服要出门的声音。

  “他说要去哪了吗?检查结果出来了吗?有什么问题吗?”

  “没,我刚拿到结果没什么问题……他没说去哪,我问问他?”

  “不用了,我去找找。有事再联系。”

  kinb在被挂电话之前听到了开门关门的声音。

  “可是你易感期这样不应该见他的……”

  刘少林没来得及听到这句话。

评论(8)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