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寻.

准备各种考试中

«Waltz on ice »14乙女向

☞要命了,学校干工程装空调,还得安电箱,一天到晚我要神经衰弱了。

☞这篇好像好久没更了哈哈哈😁


你狼狈地回到房间,失魂落魄的样子让原本跟家人视频的小程挂了电话跟着你来到卧室。


  你像是没了灵魂,衣服也没脱就躺在床上,一声不吭的流泪。


  “乖乖你这是怎么了?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我给你发消息也没回。”


  小程担心的抽纸给你擦泪,轻声问。


  “我好难受,我真的好难受,我明明做对了为什么还这么难过……”


  这段时间来的经历一幕幕浮现在眼前,是自己还不够优秀吧,没有办法与他们并肩,你羡慕大靖哥子威哥他们幸福的婚姻,但你知道现在的情况并不相同。


  “哎,感情误事啊……”小程也是有所了解的,感情的事情也没办法劝。


  等你情绪稳定一些,小程忙前忙后给你拿睡衣,端水洗漱,你就像个木偶一样在床上躺着,任由她给你收拾。


  小程担心你晚上睡不着,搬了床铺在你房间打了地铺陪着,可这人没一会就呼呼大睡,留下你在黑暗中彻夜难眠,眼泪不值钱地往外淌。


  一夜未眠。


  头痛欲裂,你难受的连翻身都费力,没办法,你只能跟负责人请了假。


  小程在床边放了充足的水和食物,便去工作了,你吃了药呼呼大睡。


  一觉醒来,正午的太阳暖洋洋的洒在床边,神清气爽的你还是没忍住拿起手机。


  但却没有除了工作外其他的信息,只有小程发消息来让你醒了吃点东西。


  闲下来的你忍不住胡思乱想,翻看着这段时间以来的聊天记录。


  “你拒绝了少昂吗?他今天很不对劲。”


  果然,你早就料到刘少林能看出来什么。


  “嗯。”


  “果然,他还是憋不住心思。”


  “我是应该为自己高兴呢还是为我弟弟难过呢?”


  “你别挖苦我了好吗?”


  你笑了,刘少林总是会把你觉得复杂的事情变得简单。


  “我们今晚就要离开了,你……”


  “我就不去了吧,好像并不合适。”


  “那好吧,保持联系。”


  “好,一路顺风。”


  你放下手机,原本还能好好道个别的,让刘少昂这么一搞,你也不好再去送送他们。


  也罢,偷偷去看看不被发现就好了。


  夜幕降临,分别的时候也要到了,你知道大靖哥他们肯定也会去,所以全副武装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


  机场大巴等待的地方还是之前运动员到达的时候停靠的地方,你再熟悉不过。


  借着夜色,你躲到暗处,你怕暴露目的,也没有问刘少林他们是几点的飞机,只能提早过来等着。


  你看着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视线里,看着大靖哥和子威哥也来道别,看着他们放好行李,其他队员聊了几句合影拍照就上车了,但刘少昂一直在张望什么,刘少林虽然没有明显的表露出来,但也没有上车。


 直到其他队员探出头来叫他们,兄弟俩才三步一回头的上车了。


  你在角落里站的腿都麻了,但也不敢探出身来,莫名感觉他们能发现你一样。


  大巴驶离了,你也慢慢走到刚才他们离开的位置,好像空气中还有一丝气息,安静下来的夜晚也就像他们离开了一样,了无生气。


  你望着大巴离去的方向良久,落寞的身影与这深冬的夜交相辉映。


  这场梦是该醒了吧,你们的生活本不应该有交集。

评论(6)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