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寻.

准备各种考试中

«危险距离»11 a什么o 林昂

☞我来啦我来啦新鲜热乎的林昂!

☞预告,这篇即将步入尾声啦🌝🌝



分割线————

  一夜没合眼的刘少林黑眼圈有些明显,静静地坐在床边,他知道刘少昂已经醒了,但是都默契的没有说话。


  “为什么要瞒着我?”


  该来的还是来了,可刘少林还没编好一个合适的理由。


  “我……对不起。”


  刘少林低下头掩饰着神色。


  “我不想听这个。”


  但刘少昂没有得到回答,房间里安静得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


  “Ado,你好好休息,我帮你跟教练请假了。”


  他没给刘少昂反应的机会,逃跑得有些狼狈。


  刘少昂的大脑依旧处于当机状态,这一系列的事情他都有些想不通。


  他艰难的起身,腿还有些发软,颈后的腺体隐隐作痛,房间里随着刘少林的离开,醉人的红酒信息素也慢慢淡去,让刘少昂有些烦躁。


  其实他心里一直有一个秘密,自从分化成Omega以来,日渐明显的情感难以克制,知道看到那些文字,刘少昂拼凑起来的缘故让他更加茫然。


  难道真的是因为契合度或者说Omega和alpha天生的吸引力吗?


  另一边,刘少林找到了Kinb。


  “你们这是……做了?”


  Kinb同样是alpha,刘少林一走近他就闻到了对方身上若有若无的Omega的信息素,是属于刘少昂的。


  “嗯。”刘少林没再多施舍一个字。


  “那你俩这是什么情况?你们没有说清楚吗?你别告诉我你俩这样了还是兄弟情。”


  “I don't know.我不敢面对Ado。”


  刘少林双手捂着脸,声音有些哽咽。


  “Ok,时间会告诉你答案的,今天我请客,带你去喝一杯吧。” 


  kinb驱车带着刘少林来到两人常去的酒吧,在吧台找了个人少的位置,调酒师也是老熟人了,默契的给两人调好酒便不再打扰。


  “Sandor,你对ado也是有感情的吧?”kinb抿了口酒,看着刘少林一杯一杯的灌着自己。


  刘少林一句话也不说,端起刚倒满的酒一饮而尽。


  “行了你不能再喝了,你易感期还没过,小心一会出问题。”


  Kinb摁住了刘少林端酒的手。


  “我想不通,kinb,我该怎么办?”


  刘少林抬头直视kinb,眼神有些茫然。


  “我相信ado也是在乎你的,你要知道Omega对自己信任的人才会轻易卸下防备。”


  “Ado……那是Ado!”


  刘少林突然直起身子,看着kinb身后的方向。


  Kinb有些懵地回头,但扫视一圈也没有发现刘少昂。


  “你喝醉了Sandor,ado不会来酒吧的。”


  “也对,ado不跟我一样……”


  刘少林哭了起来,kinb手忙脚乱的安慰着他。


  “什么玩意!有alpha了还出来约什么?真晦气!”旁边一个怒气冲冲的alpha走了过去,刘少林注意到了他。


  因为刘少林闻到了他身上有Omega的信息素,那是刘少昂的,不可能出错。


  “你说什么?”刘少林跌跌撞撞抓住那人的衣领,“你刚才说什么?”


  “哪来的醉鬼?放开我,真晦气。”


  “不好意思,我朋友喝醉了。”kinb上前拉开刘少林,“请问你刚才说的那位Omega,能描述一下长相吗?”


  那人见kinb礼貌的问,开始回忆,“我是因为看着他眼熟才去搭讪的,好像是个运动员来着,长相嘛……”


  “是ado!他在哪!”刘少林激动的又要上前,kinv及时拦住他防止他又出事。


  那人被刘少林吓一跳,磕磕绊绊的说出刘少昂的位置。


  “sandor你等等我!”


  Kinb总有种不详的预感,但刘少林走太快了,一会就没了踪影。


  “哎,让他俩说清楚也不是件坏事。”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