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寻.

准备各种考试中

«颠覆»bbbuild 预告

浅浅开了个idea,看看反响如何决定写不写。

为了柏老师最近的勇猛和咳咳抱得美人归,🌚🌚这不得开个文过个年。

☞题外话,有没有姐妹还没有冲杂志的?我入了得令ab各2,starbox和漫游的c套装,所以都有多着的,想拼单嘶溜。可以私信我哦吼。🌝🌝


⭐Policeman×黑/白/界大佬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baby.”

Bible抬手抚摸着build的脸颊,渐渐下滑,像电击一样不断刺激着build的神经。

“可是我这人从来不强求,不是自愿的人我是不会碰的,那样很没趣不是吗?”


“Do you know how sex you're?”

“嗯。”


“apo,我好迷茫……为什么他受伤了我这么难过……”

“build,你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p Bible,那边传来消息了,关于build的身份……”

Bible愤怒的将桌子上的东西一扫而空,用力捶着桌子。

鲜血滴滴答答的滴在Bible的心里,他握紧拳头,背对着下属,不想表现出自己的神色。

“那就……带他去吧。”

“等等,”Bible努力的克制住自己颤抖的声音,“不要伤害他。”


“build……”Bible安抚地摸着build的头发,“不要哭,你父亲会为你骄傲的。”

“不要……Bible你不要离开我,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你答应我会爱我一辈子的。”

Build用力摁着Bible胸口的伤,但是血流的越来越快,染红了他的白衬衣。



“你还记得问过我的那个问题吗?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面临关于你的选择,Bible.”

“那个答案,一直都是你。”

build蹲坐在墓碑前,摩挲着照片上那灿烂的笑脸。

“我们该走了build.”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