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寻.

准备各种考试中

«Waltz on ice »20 乙女向

☞下一章开始支线哈哈哈哈,等抓人结果出来定先少林还是少昂,支线大概每个人两三章。

☞写了这么久还不想结束了哈哈哈哈😄


分割线————

“你在这啊,找了你半天,打电话也不接。”

  naya找到了坐在台阶上发呆的你,坐到了你旁边,递给你一杯冰咖啡。

  “怎么了,我刚才在打视频。”

  你挠了挠头,刘少林他们又和朋友去骑车了,美约其名让你看看山上的风景。

  “班里组织了女生聚会,今晚在star club,让我来通知你一声。”

  “可是我不想去……”

  “去嘛去嘛就当陪我了,不然我一个中国人去多不舒服。”

  你想了想反正回去了也是自己一个人,每次他们出去骑车都会回来的很晚,索性就答应了,也该和同学熟悉熟悉。

  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和欢呼声让你有些头疼,不胜酒力的你尽量不碰面前花花绿绿的酒,但还是经不住同学的热情。

  看起来越漂亮的酒度数越大,你知道自己不能再喝了,婉拒了同学们的好意。

  “hey!她们想去跳舞,你要不要一起?”naya早就和其他女生打成一片,你丝毫没看出来她口中的只有她一个中国人会不自在。

  “我有点头晕,我就不去了。”

  “那我在这陪你吧。”naya看你的确有了醉意,也不放心你。

  卡座上只剩下你们几个女生在,索性坐到一起聊天。

  没一会,你感觉一股混合着男士香水的酒气扑面而来,旁边的沙发也有了下沉的感觉。

  一看就是些玩世不恭的二世祖。

  你有些反感,往naya那边靠了靠,但对方并不打算作罢,几个人将你们围了起来。

  “Hey!一起喝一杯啊,交个朋友。”

  其中一个挥了挥手叫来了waiter,低语了几句,不一会就端来了几杯调制好的酒。

  你们几个女生交换着眼神,都明白这几杯酒肯定不简单,但其他人在舞池里玩的真嗨,更是不会注意到你们这边的情况。

  “不好意思,我们只是来聊聊天,不喝酒。”

  你们中的一个女生出声拒绝。

  闻言,几个男生的脸色都有些难看,大概是没有想到被拒绝。

  “这很扫兴不是吗?来玩不喝酒?你们面前还摆放着空酒杯。”

  “那就是不给我们面子咯?”

  很显然对方不打算放弃,反而端起酒杯举到你们面前,甚至将你们的退路围了起来。

  naya轻轻戳了戳你,你看向她,从她的眼神里你读懂了她的意思。

  “就我们几个多没意思,不如我去把我的朋友叫过来。”

  “对啊对啊,你看就是在跳舞的那几个。”

  你和naya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

  可这些人不傻,他们知道你们是想去求助的,伸手拦住了站起身的你们。

  你和naya发现目的暴露了,也没了办法,只能坐下。

  面前的酒再次端到了你们眼前,互相投过去的目光里满是害怕。

  “看手机作什么?喝酒!”

  随着另一个女生的尖叫声,手机的手机被旁边的男人夺了过去,也是没经历过这种场面,那个女生被吓得哭了起来。

  “哭哭啼啼的真烦人!”

  你旁边的男人说完,起身走了过去,给了那个女生一巴掌。

  哭声瞬间停止,女生捂着脸咬着牙忍住抽泣,你们也是被吓得不轻。

  你瞅准机会,偷偷解锁手机,给刘少林和刘少昂发去了定位,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哪,你发了句“快来!出事了。”就赶紧藏起了手机。

  你在心里祈祷着他俩能快点看到消息快点赶来。

  穷途末路的你们只能接过了那杯酒。

  辛辣的味道从你喉咙滑过,你忍不住咳嗽起来。

  伴随着男人的轻笑声,你感觉意识逐渐抽离,你看向naya她们,也在强撑着。

  你听见那几个男人在说些什么,有些不真切,又好像有人再拉扯着。

  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秒,你仿佛听见了熟悉的声音,想伸手抓住,却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