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寻.

准备各种考试中

«入戏»bbbuild 短篇

  “戏里戏外都是你。”


正文分割线————

   build呆呆的坐在床上,心里空空的,他慢慢抬起手注视着手腕。


  是的,就是这儿。build心想着。


  他伸出另一只手,紧紧握住自己的手腕,直到变的通红肿胀,build放开了手。


  但是没过多久,痕迹就消失了。


  build摇头,他不满意,开始搜寻屋子里可以利用的工具。


  慌乱的举动碰掉了桌子上的摆设。


  动静惊动了在门外和医生说话的Bible,他快速结束了与医生的对话,推门进来走到build身边,轻轻将人揽进怀里。


  build渐渐回笼的眼神聚焦在Bible身上,好像在分辨着什么。


  “你去哪了Vegas?kan先生又来了吗?”


  Bible摇了摇头,顺着build说。


  “没有,我只是去给你做咖喱饭了。pete,我们收拾一下去吃好吗?”


  build,或者说是pete,闻言来了兴致,眼神里是听到喜欢的食物的兴奋。


  “可是……”pete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腕,“Vegas,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是因为我是你的宠物吗?”


  Bible看着他明显低落的情绪,温柔的捧起pete的脸,满眼温柔的吻住那柔软的嘴唇。


  “pete,你不是我的宠物,你是我的伴侣,我的爱人,是我这一生最珍贵的宝藏。”


  pete哭的不成样子,Bible叹了口气,轻轻吻着他的眼睛,再到脸颊,替他擦去泪水。


  “我们去旅游吧,只有我们俩。”


  Bible的提议不是心血来潮,刚才和医生的谈话历历在目,Bible是看着build睡着了才敢离开的,他没有想到build这么快就醒了。


  医生说build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了,就像今天,Bible只离开一会pete的人格就会显现出来。医生建议或许医院的环境会让build联想到pete的经历,更容易激起第二人格,或许换个环境,一个属于build的、他喜欢的环境,会利于build恢复。


  Bible看着熟睡的build心里五味杂陈,这部剧历时两年多,自然容易让人沉浸在角色里,还好Vegas和自己的性格相差甚远,虽然入戏难,但出戏也快。


  可build却不同,他和pete在某些方面实在太像了,有时候Bible也分不清,他爱build,爱build的一切,没有感情经历的自己在追到人后就像没有智商了一样,没有发觉build的不对,等朝夕相处的日子里build日渐控制不住的时候,Bible才后知后觉。


  BOC公司发声明说build要隐退出国进修的时候,正值两人大火,原本粉丝翘首以盼着越来越多的活动,却等来了这样的消息。


  眼看舆论发酵,网友开始乱猜测,BOC也没了办法,如果真相说出来又是一番腥风血雨。


  Bible在这时候发声了,他首先表明了和build的情侣关系,以及自己会陪着build一起出国,一是为了稳定两人的关系,二是自己和build都希望用更好的状态展现给粉丝,这次突然大火两个人都觉得还有不足,所以才做了这个决定。


  虽然还是有质疑的声音,但粉丝的担忧也被压了下去,Bible也顺利带着build出国治疗。


  Bible结束了回忆,开始收拾行李,他已经订好了去韩国的机票,build上次去玩的很开心,Bible破天荒的做了攻略,想留下一些不一样的回忆。


  事实证明Bible的选择是明智的,来到韩国,build像是撒了欢的小孩子,干什么都是兴奋的不得了。


  Bible带build去了许多地方,更是想办法搞到了限量版的小卡给build,搞得当晚build破天荒同意了许多没有尝试过的姿势。(🤫)


  “Bible!你还记得我之前来韩国给你买的同款衣服吗?嘿嘿就是在这里买的。”


  “这个炸鸡店超级好吃!!”


  “Bible!!快来!”


  “Bible!”


  整整一周,pete都没有再出现过,Bible的心也放松了下来。


  他不想让build再回到那个圈子了,可以去做喜欢的设计,可以开一个宠物店,只要build喜欢。


  但他尊重build的选择,当然也会陪着他。


  离开韩国,Bible带build来到了斐济岛。


  这里是世界的最西也是最东面,这里有今天和明天共存,远离喧嚣,异国风情带着属于当地的热情。


  蓝绿色的海水,色彩斑斓的珊瑚礁,飞行的疲惫也一扫而空。


  build早就想潜水了,近距离接触着大海里的原住民,build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惬意。


  还有独一无二的海上酒吧C9,欢乐的人们在这里相聚,阳光甲板,舞动的音乐,build更是结识了不少朋友。


  当然要忽略Bible那强烈的占有欲,警惕的看着企图搭讪build的“不法分子”。


  “Bible,这么晚了你要带我去哪啊?”


    build不解,回酒店后,自己刚洗完澡,就被一脸严肃的Bible拖着出门,说有大事得带build去。


  “快到了。就在前面。”


  Build看着周围的环境,是往海边走的路,可是大晚上海边能有什么呢?


  走着走着,Bible突然停下来,从口袋里掏出了眼罩,示意build带上。


  “这是个惊喜,不能提前被发现。”


  build乖乖戴上,被Bible牵着小心翼翼的往前走。


  脚步停在沙滩上,build听着海浪声,莫名有些激动,他不知道直男还能整出什么浪漫的惊喜。


  比如那些奇奇怪怪的手工礼物。


  “bui,可以摘下来了。”


  跳动的火焰照亮了夜晚的海边,拍打着的海浪声夹杂着点点虫鸣,但这一切都只是点缀。


  站在用蜡烛围成的心里,虽然有些老套,但build还是很感动。


  Bible捧起旁边的蓝色妖姬,单膝下跪,build看到了那朵朵蓝色上耀眼的对戒。


  “bui,我知道可能这很突然,但是我不想等了,我这辈子已经认定就是你了。”


  “这枚对戒是我设计并亲手制作的,它是独一无二的,就像独一无二的我们。”


  “bui,Will you marry me?”


  build已经哭的像个泪人,频频点头表示答应,Bible心里的石头落地了,笑颜灿烂地起身打算给build戴上戒指。


  剧烈的疼痛袭来,build忍不住抱头呻吟,他感受到身体里的pete在横冲直撞,可能是Bible的求婚让自己的情绪过于激动,给了pete可乘之机。


  “build!”


   Bible察觉到不对,是自己放低了戒备,他以为这段时间build已经可以抵抗住pete了。


  “我在这,build。”


  Bible抱着他轻声说着,他要让build感受到自己,去对抗身体里的pete。


  片刻后,build感觉痛意慢慢褪去,少见的没有让pete跑出来。


  “Bible……我成功了……”


  build激动的抱紧了他,是Bible给了自己希望。


  “那现在,bui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了?嗯?”


  刚刚的意外让Bible没有顺利进行求婚的下一步,此刻他轻轻握住build的手,为他戴上属于爱情的象征。


  build红了脸,在给对方戴戒指的时候,build暗骂自己明明是哥哥还害羞成这样,太没出息了。


  “bui,它也代表我对你的爱,you are my family.”


  build这才注意到Bible去纹身了,在他右手无名指上,原本的三个点变成了四个。


  “我也爱你,Bible,不对,我最爱你了。”


  清冷的月光洒在身上,这个夜晚,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对自己来说,对方都是那带刺的嫣红玫瑰,即使捧在手里会刺伤自己,也心甘情愿用自己的鲜血滋润它生长。

评论(3)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