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寻.

准备各种考试中

«颠覆»1 Bible×build

☞第一章试水。也算是天使与恶魔的互相救赎。

点赞过30继续写吧,🌝🌝我不说是我懒癌犯了。




“我去吧。”

  一语激起千层浪,会议室里鸦雀无声,队员们面面相觑,但都不知道怎么开口劝阻。

  “build,不要意气用事。”局长看着眼前神色坚定的build,心里五味杂陈,“我……答应过你爸不能让你遇到危险。”

  “sir,我身为警察,这是我应该做的。”build低下头思考这什么,“而且,这也是我爸的心愿。”

  build的父亲也是一名警/察,在秘密任务中牺牲的,据说死/状惨烈,前去处理后事的警员,即使是工作多年的前辈,也忍不住干呕。

  “build!你爸只有你一个孩子,你要是有什么意外,你让我百年后怎么跟你爸交代!”局长气愤的拍桌而起,“没得商量,散会!”

  局长摆摆手,怒气冲冲的离开了。

  build呆坐了良久,在思考着什么。

  “build,这是你要的资料,我好不容易才搞来的,不过这也都是些表面文章,他们内部我们可以说是一片空白。”

  build翻看着手里的资料,脸上认真的表情让apo有些担心。

  “build,局长也是好意。我听他们说,局长已经向上级申请在其他地方找合适的人去卧底了。”

  “放心吧,我没事的。”build扬起笑容看着apo,温暖的笑容总是能治愈一切。

  “那就好,我先去忙了。”

  apo一走,build就收起笑容,仔细的看着手里的资料。

  “Vegas……”build当然知道这不是他的本名,他们更是查不出来。

  不过自从前几年Vegas接手家族产业以后,白道的生意开始扩大,对外也成了成功的企业家,有洗白的趋势,但暗地里的生意还是保留了几条利润大的线路。

  “啧,私生活这么混乱嘛……”

  build翻看着其他警员跟踪拍摄的照片,形形色色的男孩被送进酒店,到达Vegas所在的套房楼层。

  但几乎都是一家家族企业旗下的豪华酒店,或许……是借男/宠来掩盖什么不正当交易?

  思路突然被打开,build赶紧上网查这家酒店的资料,发现Vegas所在套房卧室的楼下正是一间豪华套房。

  他的楼层去不了,楼下也不是不可以……

  build咬咬牙,狠心预定了几晚。

  我就不信碰不到Vegas!build给自己祈祷,希望这笔巨款不要打水漂。

  说干就干,当晚build就办理了入住,用的是局里之前为每个警员做的假身份。

  build的身份是一位设计师,叫pete。

  豪华套房就是不一样,有专人接待,饮食娱乐一条龙服务,build礼貌的道谢帮自己拿行李的服务员,并表明现在不需要服务。

  等人走后,build打开行李箱,找出带来的装备。

  他要事先通过窗户安装监控摄像头,还特意选择了高清晰度的。

  build身手一直都是警队里遥遥领先的,爬个窗户当然不在话下,趁着夜色,build顺便还将隔壁的客厅窗户外也安上了摄像头。

  “真不错,不愧是我。”

  看着电脑上显示的画面,build很满意,决定去舒舒服服泡个澡。

  build哼着歌走进浴室,还在辛勤工作的摄像头里出现了人影。

  “Shift!”

  迈着轻松的步伐出来的build坐到电脑前,刚投过去的目光就被画面里的人惊了一把。

  自己还是庆幸还是不幸呢?第一天就蹲到了Vegas,但看情况,Vegas已经和来人谈了一段时间了。

  build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突然,

Vegas起身往窗边走去。

  下一秒,窗帘被拉上,build眼前一片黑暗。

  “!!!!”

  build瞪大了眼睛,自己怎么就没想到窗帘这回事呢!

  焦急的他赶紧思索着办法,看到卧室禁闭的房门,空无一人……好像很适合潜入。

  踏进房间,build还是情不自禁的感叹资本的力量,Vegas的房间即使跟自己的豪华套房比起来,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build放轻脚步,紧贴着卧室与客厅的门听着,但这隔音也太好了吧,只能听见断断续续的词句。

  到底说了什么呢?build在房间里来回踱步思考着,没注意房间外的Vegas已经送走了客人,松着领带往卧室走去。

  说那时迟那时快,build眼疾手快的捞起柜子上的酒,对着开门进来的Vegas就是一拜。

  “康桑哈密达~”

  Vegas也是吓了一跳,自己居然没发现卧室里有人。

  build心里在发颤,硬撑着装作喝醉了的样子,对着Vegas嘿嘿的笑着,又对着瓶子喝了一口,然后就抱着酒瓶子,栽倒在床上,砸吧着嘴。

  虽然自己今天并没有让手下送人过来,但找上门来的礼物拆一下也不是不可以,更何况,Vegas炙热的目光在build身上扫过,不管是长相还是身段,都是自己喜欢的style。

  “Wait me,baby.”

  听见浴室里传来水声,build猛的睁开眼。

  我靠!自己不会要失身了吧!

  build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的确,几年前自己就已经和家里人出柜了,但这些年一直沉浸在失去父亲的悲伤中,也没有心情谈感情。

  看到Vegas的第一眼,build有些震惊,本人比照片要帅气许多,沉寂在心底深处的感情也有了一丝悸动,谁还不是个颜控了。

  build托着腮盘坐在床上,心跳的有些快,如果能留在Vegas身边,肯定对自己的行动也有帮助。

  从浴室里出来的Vegas只松松垮垮搭了件睡袍,就看着build在床上发呆的样子,大有兴致。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baby.”

   Bible抬手抚摸着build的脸颊,渐渐下滑,像电击一样不断刺激着build的神经。

  想要更多,build情不自禁的靠近着Vegas,伸手环抱住对方的腰。

  “可是我这人从来不强求,不是自愿的人我是不会碰的,那样很没趣不是吗?”

  Vegas笑着挣脱开,退后一步,抬起双手耸了耸肩。

  听见这话,build脸红的要命,但已经被勾起来的情欲已经浇不灭了。

  build使尽全力拉住Vegas,一收手,将人拽倒在床上,自己欺身压过去。

  “我愿意。”

  虽然build声音小的像蚊子哼哼,但Vegas还是听见了。

  轻笑一声,Vegas反客为主。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