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寻.

准备各种考试中

[速滑×乙女]论斯文外表下的不同

@我是人 姐妹的点梗~请查收

 短小精悍哈哈哈哈哈😃



(关于任子威。)

  “哼,我当时就是被你骗了。”

  你甩了甩手上的水,把碗扔到一边,表示不想刷碗了。

  任子威无奈的看着你笑笑,拿起池子里的碗刷了起来。

  “那是因为我太爱你了啊,对吧老婆。”

  花言巧语,你推了他一把,顺势坐到一旁的台子上看着他干活。

  你们说好他做饭你刷碗的,不过却没几次你完整的做下来。

  “哼,戴着眼镜就跟有学问的理工男一样,谁知道后来成了个不着家的运动员。”

  一想到他去集训就成月不回家,还有出国比赛,自己还有工作,也没办法一起。

  每当这时候你和闺蜜们聚会,看着人家亲亲我我的有人接送,你还得自力更生,回家还得面对冰冷的屋子。

  任子威自知理亏,也由着你发泄,默默的把碗收拾好,把你抱在怀里哄着。

  “宝贝,我这不是回来陪你了嘛,我这次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呢,我们出去旅游好不好?”

  你心里早就乐开了花,但表面上还要装着思考一下的样子。

  “嗯……也不是不可以……”

  任子威一听就知道是你同意了,笑着把你从台子上抱下来,你吓了一跳,手脚并用的束缚到他身上。

  “你干嘛!吓死我了。”

  “宝贝,我们抓紧时间造一个小子威吧,等我不在家他还可以陪你。嗯?”

  任子威在你耳边轻声说着,呼出的热气铺洒在你侧脸,你羞红了脸。

  “呀!臭流氓!放我下来!”

  任子威不听你的叫喊,抱着你往卧室走去,你张牙舞爪的挣扎着,他却不为所动,稳稳的把你放到床上。

  窗帘被拉上,灯也被任子威关掉,你也迎来这番春意盎然的光景。

评论(7)

热度(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