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寻.

准备各种考试中

激情短打 乙女向

☞之前点梗的时候@南栀朝寒 姐妹的idea,我感觉挺有想法💡就写了写嘿嘿

☞短篇 食用愉快~花滑转型速滑


“我讨厌速滑,我再也不要接触它了!”你坐在冰上抱头痛哭,伤痛不足以击退你,但失败会。


  “亲爱的,你要清楚,当你选择转型速滑的时候,已经没有退路了,你已经二十岁了,两年多的时间足以让你在花滑界失去席位,冠军层出不穷。”


  教练也有些遗憾,她不明白,为什么一个花滑的世界冠军会在顶峰的时候转型。


  你知道许多人都不理解你,你默默的坐了一会,站起来,继续一圈又一圈的训练,没有再说什么。


  你当然知道这有多难,但你不后悔,因为你爱他,你想跟他并肩,在同样的赛道上。


 “休息一下吃点东西吧。”


  你兴奋的滑到场边,接过刘少林递给你的食物,跟旁边的刘少昂打了招呼,开心的看着刘少林。


  “你怎么来了!”


  在喜欢的人面前你笑的格外开心。


  “我和Ado正好休息,过来看看你,顺便指导指导你。”刘少林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


  刘少昂没有说什么,拿起旁边的水杯拧开递给你。


  你也来了兴致,一扫疲惫不堪的状态。


  作为速滑界的新人,你年龄已经不小了,但你拿出之前对待花滑更努力的状态,也一步一个脚印的进步。


  之所以决定转型,是在你去看刘少林比赛的时候,在比赛结束时,他并没有滑向你和教练们,而是奔向他的同为速滑运动员的女朋友,亲密庆祝着。


  你和他们兄弟俩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只不过小时候选择了不同的方向。


  你知道他身边不缺优秀的女生,你也知道他的女朋友几乎没有断层,但你还是飞蛾扑火般的深陷其中。


  你想着,或许这样就能陪在他身边,慢慢的就可以看到你了。


  你依靠着这个动力,摸爬滚打着。


  终于,你有资格跟随国家队一起出去比赛了,这是你第一次出战世界级的比赛。


  到了酒店安顿好后,你迫不及待的去找刘少林。


  门没关,你叫了几声没有人回应,你好奇的走了进去。


  “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们已经分手了,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我要准备比赛。”


  刘少林的声音从卧室传出来,带了些不耐烦。


  你知道是他的前女友又来找他了,你握紧了拳头。


  你不想在等了,你需要一个机会。


  而你认为的机会,也很快就来到了。


  虽然没有在个人项目上争到好的名次,但混合接力赛上你出战了,不知道是不是并肩的动力支持你,你发挥的很好,你们也顺利得到了奖牌。


  庆祝宴上,你有意的给刘少林递了许多杯高度酒,他也没有多想,只当你是开心,一饮而尽,可是你却把自己的酒偷偷倒掉。


  你装作醉的厉害,和同样醉的胡言乱语的刘少林一起被刘少昂架到了他们的公寓。


  你趁刘少昂洗澡的功夫,偷偷遛出房间,来到刘少林的房间。


  你脱了外面的衣服,赫然露出来的是一件性感的睡衣。


  你有些害羞,红着脸给自己鼓劲。


  醉酒的刘少林在你眼里有些可爱,躺在床上玩手机,神色已有些清醒。


  “Sandor……”


  闻声抬头的刘少林躲闪不及,磕磕绊绊地拿了床边的外套过来披在你身上。


  “这是干什么?走错房间了吗?我带你回去休息。”


  你挣开了他给你披衣服的手,心里一横,垫脚闭眼吻了上去。


  你颤抖着有些紧张,但当你想更进一步的时候,刘少林推开了你。


  “你醉了,我送你回去休息。”


  “Sandor!你知道的,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很久了……”


  你终于把隐藏了多年的情绪表露出来。


  “我只是把你当做亲妹妹,我……”


  你又羞又气,哭着跑回去拿了自己的物品,头也不回的离开。


  刚洗完澡出来的刘少昂着实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只听到你摔门的声音,和无奈的刘少林。


  你拒绝一切来看你的朋友,拒绝训练,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这也惊动了两家人,但感情的事也没有办法掺手。


  但你没想到的是,刘少昂每天都来,只是敲门告诉你他来了,然后在门外等你,到夜晚才离开。


  你以为他是来替刘少林向你道歉的,所以不想见他。


  可一天,两天,一周,两周,你终究没狠下心来,见了他。


  刘少昂明显的消瘦了。


  “Ado,你怎么……?”


  他没有回答,而是紧紧的抱住了你。


  “我不应该沉默的,我不想任何人伤害你,即使是我哥也不行。”


  你能听懂他的话,但没明白他的意思。


  “我知道你喜欢Sandor,但我喜欢你,很早之前就喜欢了,所以我只想陪着你就好了……可我没想到,他……我知道感情的事情没有对错。我不想再沉默了,走出来好吗?我陪着你。”


  “Ado……”你早已泣不成声,当所有的一切让你没有期待时,还有人在爱着你。


  但你并没有因为感动而接受这份感情,你希望是在你振作起来变好的时候,再去考虑。


  你收拾好自己,重新走上冰场,以前是为了刘少林,可这次你想为了自己,为了一直爱你支持你的人。


  两年后。


  努力与荣光并存,你已经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运动员了。


  “Ado!你说这次比赛咱俩谁更厉害?”


  在飞往参加世锦赛的飞机上,你兴奋的拉着刘少昂聊天。


  “我的祖宗,睡一会好吗?一会还要倒时差呢!你咋这么精力充沛。”


  刘少昂认命的拉下眼罩看着你。


  “哼!就知道睡。我都计划好了,等这次比赛结束我就去墨西哥旅游去!”


  “你打算……自己去吗?”


  所有人都以为你们在一起了,但也只有当事人清楚,你们并没有谁主动捅破这层关系。


  “当然啊,我又没男朋友。”


  你看着刘少昂难过的神色,心里默默道歉,还是得比完赛再说比较好。


  这次换我来勇敢吧,你心想。


  最后一场比赛,你带了些期待和紧张,你看着场边目不转睛盯着你的刘少昂,深呼吸给自己鼓劲。


  这次幸运女神眷顾了你,你以破赛事记录的成绩第一个冲线。


  刘少昂比你还激动,你笑着滑向他,深深的拥抱。


  “Ado,我做到了。”


  “我为你骄傲。”


  你没忘记最重要的事情,“Ado,我订了后天的机票,你还有一天的时间收拾行李。”


  你幸灾乐祸的看着他。


  刘少昂没明白你的意思,疑惑的看着你。


  “Ado,你愿意陪我去墨西哥吗?”你笑靥如花,“我还缺一个男朋友。”


  震惊转为惊喜,刘少昂紧紧的抱住了你,“当然,我当然愿意。”


  “对不起,我让你等了太久。”


  刘少昂没说话,而是深深的吻向你。


  你听见身边的人先是惊呼,而后伴随着祝福,你闭上了眼睛。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