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寻.

准备各种考试中

«Waltz on ice »少林ending1

☞Sandor结局开启!可能两个结局都会有🔪的成分,毕竟结局是个修罗场,肯定会有一方得说清楚emm,写的我怪难过的😭手心手背都是肉。



分割线————

吵吵闹闹的环境让你皱紧了眉头,人声越来越清晰地传进耳里,你悠悠转醒。


  昨晚的记忆涌入脑海,你猛的清醒过来,惊恐的看着周围的环境。


  你确认自己在医院里,除了头痛,身体上没有不适感,你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门外像是有人在打电话,像是罩了一层玻璃罩,你听的不真切,但你确信那是刘少昂。


  过了一会,你听见那边好像吵了起来,没说几句刘少昂就激动的挂了电话。


  你赶紧装作刚醒来的样子,刘少昂也正好推门进来。


  “你醒了!我去叫医生!”


  刘少昂紧皱的眉头在看到你醒过来那一刻有了舒展。


  “指标显示体内的药物都已经分解了,没什么大碍了,再好好调理调理就行。”


  听到这话你也放心了,但你注意到刘少昂却没有彻底的放松下来,还有心事的样子,一直欲言又止。


  “好的谢谢医生,我会注意的。” 


  “女孩子出门还是要注意安全的,有什么事一定赶紧报警。”


  医生是位年纪不小的女士,大概也见过不少类似的事件。


  你微笑着回应她,医生又跟你讲了些注意事项,便离开了。


  “Ado,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突然被点名的刘少昂吓了一跳,又是摆手又是摇头的样子让你更确信他有事情瞒着你。


  “没,没有。”


  “Ado,你的样子告诉我你在撒谎。”


  你直勾勾的盯着他,刘少昂叹了口气,耐不住你的性子,他知道你一定会刨根问底。


  “我哥他……出了点事情。”


  刘少昂周身透露着自责和悲伤。


  “昨晚骑车回来我们去训练了,当时我正好上冰了,我哥没有,他看到你的消息就自己去了。等我发现又赶过去的时候,警察已经到了……”


  “我哥跟他们打起来了,那些人都是些富家公子,没什么本事,知道打不过……他们认出我哥是运动员了,有个人倒了地拿了玻璃碎片就往我哥脚踝……医生说是跟腱断裂。”


  跟腱断裂,在你耳边不停回荡着,虽然你不懂医学,但你接触过花滑,知道这对于运动员来说,几乎是断送生涯的打击。


  “那……严重吗?还能……”


  你听见自己的声音都在颤抖,你用尽力气也没把能否滑冰吗问出口。


  “医生说有可能恢复但是……我哥的年龄也摆在这,建议是……不再参加竞技比赛。”


  刘少昂说完没忍住情绪,发泄般的朝墙壁捶去。


  “都怪我没早发现我哥离开了,如果一起去的话就不会这样。”


  你一言不发的拔了针,少于鲜血从针眼处涌出,你抽了张纸随便一擦。


  “带我去找Sandor。”


  “你疯了!你先养好自己身体!我哥那边你不用担心,我已经联系好律师了。”


  你被刘少昂一把拉住,摁回去坐在床上,你抬头看着他,没有挣扎。


  “Ado,你觉得我能安心躺在这吗?我做不到。”


  刘少昂没再说话,静静的看着你,你有些看不懂他眼神里的含义,直到他伸手轻轻帮你擦去眼泪,你才意识到自己哭了。


  “你别哭,我带你去就是了。”


  刘少昂叹了口气,先你一步往门口走去。


  你赶紧起身跟上他,没成想刘少昂在开门的时候停住了,你有些紧张,以为他后悔答应带你去找刘少林了。


  刘少昂没有转身,背对着你,你听见他的声音有些哽咽。


  “是不是你已经做出选择了?”

评论(8)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