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寻.

准备各种考试中

«Waltz on ice »少林ending2

☞少林结局也完结啦!全文完结撒花!🎉

☞开启各家乙女向点梗,大家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哦。🌝🌝




正文分割线————

  “Ado,我不能再逃避了。”

  像是料到了你的回答,刘少昂没有什么大的反应,但你注意到了他握着门把手的手用力攥着。

  你们就这样僵持了一会,你也没出声催促他。

  “明明是我先遇见你的。”

  “既然是你的选择我也不会强求,但我还是……不甘心。”

  你很少见到刘少昂流泪,即使那次冬奥会得了冠军,在领奖台上也只是红了眼眶。

  “Ado……对不起。”

  这个时候好像说什么也不合适,刘少昂摇了摇头,你没时间探究其中的含义,他就已经开门头也不回的走在前面。

  你和刘少林的病房隔了一层楼,一路上刘少昂都是默默走在前面,一句话也没有说。

  “你去吧,我约了律师一会碰面,先走了。你不用担心,我会处理好的。”

  你都还没反应过来,刘少昂就已经走远了,你看着他的背影叹了口气,转身进了病房。

  “你醒啦!”

  刘少林原本躺在床上看手机,一见来的是你,两眼放光的想要起来欢迎你,然后……荣幸的搞到了自己受伤的脚。

  “嘶……”

  帅不过三秒的他倒在床上倒吸凉气。

  “你就安分点吧!你是想气死我!!还敢自己去打架,你……”

  你边凶他边走过去查看刘少林伤口的情况,见到没有出血使劲锤了他肩膀一拳。

  “嘿嘿,你是在紧张我吗?”

  刘少林边揉着肩膀边乐呵呵的看着你找了凳子坐在床边。

  “你知道你可能毁了你的速滑生涯吗?”

  你板着脸看着他,甩开了刘少林想要拉着你的手。

  “那个时候我没有办法冷静,因为是你,我不会考虑那么多。”

  你在心里暗骂刘少林,说的这么煽情,搞得你想好的说辞都说不出来了。

  “你别哭啊哎呀,再说了我也快三十了,黄金年龄早就过了,正好有理由休息了,训练可累了。”

  刘少林被你突如其来的眼泪整得慌了手脚,赶忙拿面巾纸帮你擦泪。

  你没有说话直接抱住了他,今天你哭的有点多,声音都有些喑哑。

  “那你得让我负责。”

  刘少林僵住了,你看不到他的表情,但肯定是又惊又喜,从他的语气就能听出。

  “你的意思是……”

  真的是,你脸红的要死,非要刨根问底,自己说的多直白了都。

  你又给了他一捶,松开了抱着他的手,气鼓鼓的坐到一边。

  “还问!我喜欢你!我想跟你在一起!行了吧!问问问!你是脚受伤了还是脑子受伤了!你……”

  “好好好,我的错。”刘少林顺势拉过你的手,你想挣脱开但奈何他用了力气。“你知道的,我有多喜欢你,如果我不听见你亲口说出来,又怎么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呢?我不想白开心一场,这很难受的。”

  “Sandor……对不起,让你等了我这么久。”

  刘少林笑着摇了摇头,把你抱进怀里,轻轻拍着你的背。

  “不久,能等到你,我已经很开心了。”


  “你干嘛非要跟着我回国嘛,你在匈牙利留着当教练不也挺好,又不是见不到了。”

  你叉着腰看着在安检处等行李的刘少林,还是生气他自作主张辞职跟你回中国的决定。

  “你这是不相信你男朋友的实力嘛,在哪我都很抢手的。再说了你在哪我就在哪,当初可是你说要对我负责的。”

  刘少林笑呵呵的领着行李走到你身边,作势要亲你,被你一巴掌挡回去。

  “这么多人呢,油嘴滑舌的你,赶紧走啦,我爸妈还在家等我呢。”

  “我要不要再给爸妈买点东西啊,这些是不是太少了?”

  “差不多行了,还没见呢爸妈就叫上了。”

  “早晚的事嘛,嘿嘿,只要你愿意,分分钟咱俩就能扯证。”

  在一起快一年了,你还是能被刘少林动不动搞得害羞的不行。

  见你不说话,刘少林知道你是害羞了,变本加厉的对你输出。

  吵吵闹闹着,你们走出了机场,时隔一年多,你结束了交换生的学习,不过这次,你看向身边的刘少林。

  你已经不再是一个人了。

评论(7)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